17life可觸控防潑水運動透氣手機臂包

可觸控防潑水運動透氣手機臂包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輕巧/透氣/防潑水/反光設計

●魔鬼氈設計,有效固定不滑動

●採吸汗透氣布料,配戴舒適



可觸控防潑水運動透氣手機臂包

顏色:清新綠/青光藍/幻影黑/鮮明橙

尺寸:4.7吋/5.5吋

1入 NT$218 原價$599 含運

2入 NT$416 原價$1198 含運 平均$208/入

3入 NT$594 原價$1797 含運 平均$198/入

5入 NT$890 原價$2995 含運 平均$178/入

7入 NT$1106 原價$4193 含運17life ptt 平均$158/入

10入 NT$1448 原價$5990 含運 平均$145/入


------------------------------------------------------------------------


輕巧/透氣/防潑水/反光設計


魔鬼氈設計 有效固定不滑動17life現金券

採吸汗透氣布料 配戴舒適

正面透明塑膠膜 觸控方便























商品說明

●品名:防潑水運動透氣手機臂包

●顏色:清新綠、青光藍、幻影黑、鮮明橙

●尺寸:4.7吋/5.5吋

●規格:16.5*15(4.7吋)、18.5*16.5(5.5吋)

●材 質:透氣蜂窩布料+PVC塑膠

●重量:約55g

●產地:中國

※由於手機尺寸外框大小皆不同,購買前請先確認尺寸

【商品退換貨須知】

●本商品除"新品瑕疵"外,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新品若有瑕疵或損壞,請於收到商品七日鑑賞期內辦理退換貨手續

●退回商品必須具有完整的包裝、不得有刮傷,封膜須完整

●尺寸為人工測量±5%誤差為正常範圍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本產品僅為"防潑水",並非防水,如不小心弄濕,請盡速將手機取出擦乾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145元起(含運)即可享有可觸控防潑水運動透氣手機臂包1入/2入/3入/5入/7入/10入,尺寸:4.7吋/5.5吋,多色任選?

商品網址:

可觸控防潑水運動透氣手機臂包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在過去,藍綠政治人物登大位者,「執政」就是一面照妖鏡,選前可以挑弄省籍情結,讓愛台與賣台成為一種選票市場的區隔標準,但轟轟烈烈選完要開始執政時,則囿於中間選民與大部分沉默選民的溫和立場,又必須要回到中間路線,於是讓基本盤失望,以遷就「執政可行性」。最近,情況好像反過來了,藍綠政治人物欲登大位者,似乎「選舉」才是一面照妖鏡,吳敦義在競選黨主席時,輕一中強調各表,現在就連台南市長賴清德都說他「親中愛台」,更有意思的是,總統府還立刻發表聲明:「與府方看法一致」。



藍綠政客遇選舉往中間靠攏有其民意脈絡,根據政大選舉研究中心長期民調顯示,2000年偏統民眾和偏獨民眾約為25%比15%,2004年16%比24%,2008年14%比19%,2012年11%比19%與2016年10%比23%。整體趨勢就是早年偏統多,然後漸降到近年的1成左右,偏獨民意逐年上升,到了小英當選後衝高至近2成3,然而就算在2016年,仍有6成民眾支持「維持現狀再決定獨或統」與「永遠維持現狀」。換言之,在統獨立場上維持現狀才是主流,再配合有過60%的人認為自己是台灣人,僅有5%的人認為自己是中國人,賴清德提出「愛台」站在台灣本位,但「親中」意指對於小英總統面臨的「經濟蕭條」來提出口號。

賴清德看到民進黨政府從一例一休到年金改革,讓「全民均貧」成效卓越,因此賴神提出「親中愛台」適時轉換政壇焦點怎能說是髮夾彎?政治判斷力簡直精準到連總統府都得被迫回應,而且刀鋒已指在蔡總統鼻尖處。

這段期間以來,台南之子阿扁與台南父母官賴清德,應該是蔡總統的最大夢魘,一暗黑、一光明。其實賴神至少在口號上欲走第三條路,像英國工黨導師紀登斯一般地超越左、右派。而蔡總統與馬總統其實無異,也想超越藍綠,但奈何小英最後超越不了,還落得被即將卸任的南部賴神以新口號制約。

簡單說,就是小英在國內開了許多她認為「公平正義」的戰線:18趴優存、一例一休、司法改革,蔡總統訴求年輕世代,欲超越台灣社會舊有分配,但新分配陳義過高,整體改革也許有感,但非「實感」。時間一久讓民眾有實際感受的還是「經濟發展」與「市民收入」,陸客減少在觀光區所造成的痛苦指數已在攀升,對於民進黨或者台灣未來,蔡總統「有實力」的超越反而應該是要帶領台灣走出近20年的「停滯性通貨膨脹」,鑰匙也許在於承認九二共識。但就算蔡總統一上任就承認九二共識也未必能站上經濟反轉的制高點,這是民進黨執政的原罪。賴神看清這點,儘管「賴總統」將來是否有能力解決是一回事,但先用「親中愛台」來提醒小英,這才是2020敬拜神明最好的供品。

(作者為東海大學政治系副教授)

(中國時報)


17lifeikloo宜酷屋-不鏽鋼左右延伸四桿曬衣架-衣桿

ikloo宜酷屋-不鏽鋼左右延伸四桿曬衣架/衣桿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四支伸縮橫桿,容量更大

【ikloo宜酷屋】不鏽鋼左右延伸四桿曬衣架/衣桿

1入 NT$1298 原價$1980 含運

2入 NT$2498 原價$3960 含運 平均$1249/入

---------------------------------
17life客服電話>ok忠訓國際



商品說明


組裝後:120-160Wx41Dx117-162Hcm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124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ikloo宜酷屋】不鏽鋼左右延伸四桿曬衣架/衣桿1入/2入。

商品網址:

ikloo宜酷屋-不鏽鋼左右延伸四桿曬衣架/衣桿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日前憑藉在《神鬼獵人》的精湛演技,獲得一座小金人。然而他之前主演的《華爾街之狼》製作公司,涉及金融弊案,美國政府正在追緝該公司的所有資產來源,連同紅岩公司曾贈給李奧納多的小金人、畢卡索畫像都得繳回政府。

近日美國政府在追查馬來西亞「一馬發展公司」(1MDB)金融弊案,該公司利用美國帳戶洗錢,包含李奧納多所主演的《華爾街之狼》製作公司「紅岩」都涉及其中,因此全體員工都需配合調查。不僅《華爾街之狼》的電影版權將被收回,連同該公司當時贈給李奧納多的小金人、畢卡索畫作都遭美國政府以相關證物回收。李奧納多的發言人則表示:「在政府發布命令以前,李奧納多就已經很配合的將所有東西都呈交給政府。」

▲李奧納多主演《華爾街之狼》製作公司捲入弊案,電影版權也遭收回。(圖/翻攝自李奧納多臉書,2017.06.17)


17life微電子超音波抑蟲驅鼠器-

微電子超音波抑蟲驅鼠器"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可驅除老鼠及其他害蟲

●生物超聲波接收原理,以特殊超聲波刺激神經

●智能變頻高效驅鼠,安全環保不干擾人體/寵物的正常生活

●產生20kHz-45kHz超聲波

●ABS阻燃材質,耐高溫無揮發



微電子超音波抑蟲驅鼠器

.3個月保固

1入 NT$220 原價$599 含運

2入 NT$429 原價$1198 含運
平均$215/入

4入 NT$796 原價$2396 含運
平均$199/入

6入 NT$1134 原價$3594 含運
平均$189/入

8入 NT$1352 原價$4792 含運
平均$169/入

10入 NT$1590 原價$5990 含運
平均$159/入

---------------------------------------------------------














17life













商品說明


商品名稱:微電子超音波抑蟲驅鼠器

電源電壓:AC110-250V/50-60Hz

輸出功率:5-6W

輸出頻率:20-55KHz

材質:ABS

尺寸:88x55x30mm

重量:48g

有效範圍:80-120平方公尺

保固期限:主機自購買日起享保固3個月,人為因素則不在此限



※注意事項:須預防潮濕,遠離水源。


※商品圖檔顏色因拍攝、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出貨商品顏色為準。


17life 現金券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15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微電子超音波抑蟲驅鼠器1入/2入/4入/6入/8入/10入,享3個月保固?

商品網址:

微電子超音波抑蟲驅鼠器"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曾於電影《哈利波特》系列中曾飾演前霍格華茲校長的英國資深男星山姆比茲利(Sam Beazley)於本月12日在睡夢中辭世,享壽101歲。他的家人近日於報紙刊登訃告,對外公布消息。

根據《Deadline》報導, 比茲利於1930年時開始參與戲劇演出,他曾演出莎劇《哈姆雷特》、《羅密歐與茱麗葉》由此開啟了演藝生涯。二戰結束後他曾轉行經營古董店,直到75歲時才重返舞台。除了《哈利波特》中的校長外,他的知名作品還包括 《凸搥特派員》、《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等片。他也曾主演過電視劇《傲慢與偏見》,於片中一人分飾三角。

▲英國資深男星山姆比茲利於近日辭世,享壽101歲。(圖/翻攝自新浪娛樂,2017.06.18)


17life可調節按扣式水龍頭瀝水掛籃-

可調節按扣式水龍頭瀝水掛17life籃"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PVC材質製成,柔韌、清潔方便

防水耐髒,廚房、浴室皆適用

可調節按扣式設計,拆卸方便

多孔洞設計,通風瀝水




可調節按扣式水龍頭瀝水掛籃

※顏色隨機出貨


1入 NT$99 原價$300 含運

3入 NT$255 原價$900 含運 平均$85/入

5入 NT$344 原價$1500 含運 平均$69/入

10入 NT$581 原價$3000 含運 平均$59/入

20入 NT$1100 原價$6000 含運 平均$55/入

30入 NT$1500 原價$9000 含運 平均$50/入






17life團購















商品說明


可調節按扣式水龍頭瀝水掛籃

顏色:隨機出貨

尺寸:約8.5×12×22.5cm

材質:優質PVC

產地:中國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50元起(含運)即可購得可調節按扣式水龍頭瀝水掛籃1入/3入/5入/10入/20入/30入,顏色隨機出貨?

商品網址:

可調節按扣式水龍頭瀝水掛籃"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蛇展高超偽裝技術 網友看半天找不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流傳著各種找出不同處的「眼力大考驗」,最近瘋傳一張雜草與枯葉的照片,裡頭藏著一條蛇,但難度破表讓不少人被考倒,直呼這條蛇根本是「偽裝大師」!

▲蛇在圖片中間處。(圖/翻攝自推特)

相關文章

  • 國小考卷高難度找碴 她崩潰求救網友
  • 彩色包膜超夯 監理人員驗車難度大增
  • 超難眼力測驗 看到3個數字算你行
★更多推薦新聞

柯基懶洋洋躺地板 看到西瓜迅速起身
貓咪不慎落入水中 工人衝上前拯救
BWS榮登「把妹神車」 網友分析原因
超強抓蟑螂妙招 豆腐乳玻璃罐輕鬆搞定
不在雙北!網路5大打卡夯點大公開 你去過哪幾個?

17life勳風-8吋PTC陶瓷電暖循環機(HF-7002HS)1台-

勳風-8吋PTC陶瓷電暖循環機(HF-7002HS)1台"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陶瓷PTC發熱體設計,安全不耗氧

●冷風、暖風、17life現金券熱風三段式溫度調節設計

●擺頭功能,可左右擺頭120度

●設有傾ok忠訓國際倒自動斷電安全裝置,安全使用無負擔

●機體溫度異常時,設有自動斷電保護裝置



【勳風】8吋PTC陶瓷電暖循環機HF-7002HS

.保固1年

1台NT$1580 原價$2800 含運


-----------------------------------------------------------

▲陶瓷PTC發熱體設計,安全不耗氧

▲冷風、暖風、熱風三段式溫度調節設計

▲擺頭功能,可左右擺頭120度

▲設有傾倒自動斷電安全裝置,安全使用無負擔

▲可依需求調整俯仰角度90度

▲全機防火材質

▲保固一年

▲機體溫度異常時,設有自動斷電保護裝置























商品說明


品名:【勳風】8吋PTC陶瓷電暖循環機HF-7002HS

電壓頻率:110V/60Hz

消耗功率:1200W

包裝尺寸:318*188*340 mm

重量:2.7kg

保固:一年

電檢字號:R31043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1,580元(含運)即可享有【勳風】原價2,800元8吋PTC陶瓷電暖循環機(HF-7002HS)1台,保固1年!

商品網址:

勳風-8吋PTC陶瓷電暖循環機(HF-7002HS)1台"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核二輻射超標 資訊不透明 新北嚴正關切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核二廠1號機在併聯發電前夕,傳出廠房流程輻射監測器(PRM)在6、7日二度發生因輻射超標而發出警報之事件,引起民眾對核電廠安全的質疑。由於資訊未即時透明,新北市政府表示嚴正關切。

針對核二廠輻射超標事件,原能會於8日表示,在1號機起動前,即預期有輻射監測器發生警報之可能,故先前即要求台電公司須整體考量可能肇因,並提報因應措施在案。原能會並表示,本事件事後監測結果符合預期,確認環境無異常。

新北市核安監督委員會針對這次輻射超標事件表示,核二廠1號機於去年11月大修期間,就曾發生反應爐爐水核種濃度異常情形,當時雖經台電公司與原能會對外說明,輻射數據均低於安全限值,但已引起民眾的不安與懷疑,本次事件再次引發民眾恐慌。即使本次輻射超標事件如原能會或台電公司所稱無安全疑慮,也應該儘早公開說明,而非等到事情披露後,才做事後的彌補。

台電公司針對相關事件,屢次未即時公開相關資訊,民眾及地方政府的信任已被嚴重破壞。因此,新北市政府將派員前往核二廠進行了解,並要求台電公司於新北市核能安全監督委員會106年第2次委員會說明本案始末及加強資訊公開機制,藉著民間與專家學者的力量,共同監督台電公司並要求落實資訊公開,為市民安全把關。

新北市核安監督委員會主任委員侯友宜強調,核一廠即將開始除役工作,台電公司務必落實除役期間的輻射監測及安全防護,相關資訊必須充分即時公開,相關主管機關及台電公司應積極推動最終處置計畫,配合核一、二廠的陸續除役,落實非核家園政策。(自立晚報2017/6/9)

圖說:核二輻射超標 資訊不透明